2023/11/24
跳至内容

申请索取资料程序

档 案 格 式 说 明 :

Word 格式 Word

e form e-Form

  1. 本署的副秘书(总务)获指定为本署的公开资料主任,负责确保根据守则而要求公开资料的申请,均按照指定的程序适当地处理。
  2. 如拟索阅本署持有的资料或纪录,可致函或以申请表格提出申请。索阅资料申请表格 按此下载索阅资料申请表格 (41.0KB)    e-Form 可从本网页下载/前往九龙长沙湾道303号长沙湾政府合署5楼本署接待处索取。填妥申请表格后请送回:


    渔 农 自 然 护 理 署 
    公 开 资 料 主 任
     
     
    邮 寄 地 址九 龙 长 沙 湾 道 303 号 长 沙 湾 政 府 合 署 5 楼
    传 真 : 2311 3731
    电 邮 : mailbox@afcd.gov.hk

       
  3. 本署已把下列的资料上载网页(亦备有列印版在本署位于上述地址的接待处):

    1. 组织图有关主要服务及职责、宗旨以及工作范畴的介绍
    2. 服务承诺
    3. 按类别划分、可供市民查阅的部门记录一览表; 以及
    4. 已印制可提供的资料一览表(部分免费,部分须付费)。 
  4. 如有查询,请于办公时间内致电2150 6655 。

收费

除一些免费或需缴交指定费用而提供的刊物外,本署会就所索取的资料收取影印费用。现时,黑白影印服务的标准收费)为A4每页港币1.5元和A3每页港币1.6元。除非法例另有规定,或经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批准的情况外,这项费用一概适用于各局及部门 。

以上收费将不时作出调整。

上 一 页   返 回 页 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