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1
跳至内容

香港珊瑚礁普查

如 何 登 记 参 与 二 零 二 四 年 香 港 珊 瑚 礁 普 查 ?

现 诚 邀 志 愿 潜 水 员 参 加 一 年 一 度 的 香 港 珊 瑚 礁 普 查 。 每 支 队 伍 应 由 8 至 12 位 潜 水 员 组 成 及 预 先 向 渔 农 自 然 护 理 署 登 记 。 成 功 登 记 的 普 查 队 伍 将 获 邀 参 加 本 年 度 的 技 术 讲 座 , 并 于 夏 季 前 往 所 编 配 的 普 查 地 点 进 行 珊 瑚 礁 普 查 。 此 项 活 动 乃 属 自 愿 性 质 , 请 各 队 伍 自 行 安 排 出 海 船 只 及 装 备 。 

有 兴 趣 参 加 的 潜 水 队 伍 , 请 于 2024 年 5 月 15 日 之 前  填 妥 登 记 表 格 

如 有 查 询 , 欢 迎 与 我 们 联 络  ( 电 话 : 3468 5394  , 电 邮 : mar_con_biodiv@afcd.gov.h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