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5
跳至内容

海洋护理学校讲座

网 上 登 记 「 香 港 海 洋 生 物 多 样 性 及 护 理 」 / 「 香 港 珊 瑚 鱼 」 / 「 香 港 珊 瑚 」 讲 座

为 加 深 学 生 对 香 港 海 洋 生 物 多 样 性 、 海 洋 护 理 、 珊 瑚 鱼 及 珊 瑚 的 认 识 , 渔 农 自 然 护 理 署 将 于 二 O 二 O 年 九 月 至 二 O 二 一 年 六 月 期 间 派 员 亲 临 贵 校 举 办 约 一 小 时 的 讲 座 , 让 同 学 们 认 识 香 港 的 海 洋 环 境 , 重 要 物 种 及 海 洋 保 育 的 工 作 。 我 们 希 望 藉 着 教 育 活 动 , 鼓 励 下 一 代 继 续 努 力 保 护 香 港 的 海 洋 环 境 和 珍 贵 的 自 然 资 源 。   贵 校 如 欲 申 请 有 关 讲 座 , 请 经 以 下 渔 农 自 然 护 理 署 网 页 进 行 网 上 登 记 , 确 认 选 择 讲 座 的 题 目 、 日 期 和 时 段 。
 
 
系 统 将 自 动 发 出 确 认 电 邮 , 如 登 记 后 未 收 到 该 电 邮 , 请 与 我 们 联 络 。 

已 成 功 登 记 讲 座 的 学 校 , 本 署 将 于 讲 座 开 办 前 一 星 期 与 贵 校 联 络 。

如 有 任 何 查 询 , 欢 迎 致 电 3468 5394 与 我 们 联 络 。

上 一 页   返 回 页 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