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1
跳至内容

香港仔树木廊

香 港 仔 树 木 廊

 

开 放 时 间 : 逢 星 期 六 、 日 及 公 众 假 期 : 上 午 九 时 三 十 分 至 下 午 四 时 三 十 分 。

农 历 新 年 年 初 一 及 初 二 休 馆
展 品 包 括 : 1. 树 的 结 构
2. 树 木 在 自 然 界 的 功 能
3. 树 木 对 人 类 的 价 值
4. 爱 护 树 木
5. 昆 虫 与 树 木
6. 四 季 变 化
无 障 碍 设 施 : 本 中 心 提 供 以 下 无 障 碍 设 施 :

无 障 碍 通 道
中 心 的 大 部 分 通 道 都 是 平 坦 的 , 而 有 高 度 落 差 的 地 方 都 会 以 斜 道 连 接 。

畅 通 易 达 洗 手 间
中 心 附 近 的 香 港 仔 伤 健 乐 园 烧 烤 区 设 有 畅 通 易 达 洗 手 间 , 访 客 可 以 透 过 清 晰 的 指 示 找 到 洗 手 间 的 位 置 。

Barrier-free access
Accessible Toilet

 

查 询 : 2555 2179
如 何 前 往 : 可 乘 搭 公 共 交 通 工 具 前 往 香 港 仔 或 石 排 湾 , 然 后 沿 香 港 仔 水 塘 道 步 行 上 山 , 经 过 闸 口 后 再 行 一 会 , 便 可 看 见 右 边 的 游 客 中 心 。
 

 

香港仔树木廊
香港仔树木廊
香港仔树木廊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