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1
跳至内容

昂坪自然中心

昂 坪 自 然 中 心

 

开 放 时 间 : 星 期 一 至 日 及 公 众 假 期 : 上 午 十 时 至 下 午 五 时 三 十 分 
简 介 : 大 屿 山 的 自 然 旅 游 资 源 丰 富 , 是 市 民 和 访 客 探 索 香 港 独 特 郊 野 景 貌 的 理 想 地 点 。 位 于 昂 坪 市 集 的 昂 坪 自 然 中 心 , 设 有 互 动 展 品 提 供 郊 游 资 讯 , 介 绍 昂 坪 一 带 的 特 色 远 足 路 线 , 以 及 大 屿 山 的 文 化 历 史 、 生 态 环 境 和 自 然 景 观 , 同 时 推 广 自 然 保 育 。
教 育 活 动 : 公 众 导 赏
展 品 包 括 : 昂 坪 走 一 圈
细 说 大 屿
特 色 大 屿
公 众 导 赏 : 昂 坪 自 然 中 心 设 有 导 赏 活 动 游 览 既 定 路 线 , 参 观 著 名 景 点 及 树 木 研 习 径 , 直 达 心 经 简 林 , 游 客 沿 途 可 饱 览 醉 人 景 致 及 认 识 本 地 的 原 生 树 木 。 

详 情 请 浏 览 「 体 验 自 然 」 郊 野 公 园 教 育 活 动 计 划
行 山 用 品 借 用 服 务 : 中 心 提 供 地 图 及 行 山 杖 借 用 服 务 , 借 用 人 士 须 即 场 登 记 并 缴 付 按 金 ( 只 收 港 币 现 金 ) , 数 量 有 限 , 额 满 即 止 。
无 障 碍 设 施 : 本 中 心 提 供 以 下 无 障 碍 设 施 :

无 障 碍 通 道
中 心 的 通 道 是 平 坦 的 , 而 入 口 的 阔 度 亦 足 够 让 轮 椅 通 过 。
昂坪自然中心入口
昂坪自然中心入口

 

查 询 : 2259 3916
如 何 前 往 : 本 中 心 位 于 昂 坪 市 集 。 访 客 可 以 乘 搭 港 铁 东 涌 线 或 机 场 巴 士 线 到 达 大 屿 山 东 涌 , 然 后 乘 搭 昂 坪 缆 车 或 新 大 屿 山 巴 士 23 号 前 住 昂 坪 市 集 。
 

 

昂坪自然中心
昂坪自然中心
昂坪自然中心内
中心设有互动展品并提供地图及行山杖借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