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3
跳至内容

猴塘溪营地

猴 塘 溪 营 地
营 地 地 点 : 猴 塘 溪 ( 海 下 路  ), 西 贡 西 郊 野 公 园 
营 地 类 型 : 小 型(备 注)
适 合 对 象 : 初 次 体 验 露 营 人 士
简     介 : 猴 塘 溪 营 地 位 于 海 下 路 旁 , 地 面 平 坦 , 树 木 成 荫 。 营 地 旁 是 一 个 大 型 烧 烤 场 , 适 合 团 体 活 动 , 场 内 种 植 了 各 式 各 样 的 树 木 , 小 桥 流 水 , 景 色 怡 人 , 每 逢 假 日 都 有 很 多 旅 行 人 士 前 往 。 离 营 地 不 远 处 有 一 条 石 涧 , 山 水 由 石 屋 山 而 下 , 流 水 不 断 , 水 声 潺 潺 , 使 人 心 旷 神 怡 , 是 摄 影 及 郊 游 的 好 地 方 。
设     施 : 凉 亭 、 烧 烤 炉 、 台 、 櫈
卫 生 设 施 : 标 准 洗 手 间 设 施
水     源 : 水 喉
营 地 景 点 : 白 沙 澳 青 年 旅 舍 : 旅 舍 于 1975 年 9 月 启 用 , 前 身 是 一 所 荒 废 了 的 乡 村 小 学 , 于 80 年 代 初 重 建 。 这 旅 舍 的 设 计 荣 获 1986 年 香 港 建 筑 师 学 会 会 长 奖 。
前 往 方 法 : 由 西 贡 市 巴 士 总 站 乘 7 号 往 海 下 专 线 小 巴 , 在 猴 塘 溪 下 车 。
备 注 ∶ 营 地 的 大 小 分 类 参 照 各 营 地 的 潜 在 营 位 数 目, 该 数 目 乃 基 于 四 人 营 的 尺 寸 及 所 需 的 煮 食 及 通 道 空 间 等 作 出 整 体 估 算 。 本 资 料 仅 供 参 考 。
营 地 类 型 :小 型 / 中 型 / 大 型
小 型 : 营 位 数 目 少 于 20 ;
中 型 : 营 位 数 目 界 乎20 至 50;
大 型 : 营 位 数 目 超 过 50 。

 

 图

 

 地 图

地 图 : 按 此 下 载 PDF  文 件

pdf PDF 文 件 需 用 Adobe(R) Acrobat(R) Reader 软 件 开 启 , 该 软 件 可 在 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网 址 免 费 下 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