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3
跳至内容

指定露营地点

香 港 郊 野 公 园 现 设 有 四 十 一 个 露 营 地 点 , 让 市 民 享 受 郊 野 乐 趣 。 到 郊 外 游 玩 需 注 意 安 全 , 有 关 活 动 安 全 守 则 请 参 阅 「 郊 野 公 园 远 足 安 全 指 引 」 。

露 营 人 士 请 注 意 , 郊 野 地 方 并 无 自 来 水 供 应 , 一 般 需 依 赖 山 水 , 所 以 会 出 现 旱 季 缺 水 的 情 况 , 有 多 个 露 营 地 点 的 水 源 供 应 或 会 受 到 影 响 。 另 外 , 为 保 障 你 的 健 康 , 使 用 山 水 作 煮 食 或 饮 用 前 , 亦 必 需 先 行 彻 底 煮 沸 及 净 化 。 在 计 划 行 程 时 请 先 了 解 各 露 营 地 点 的 水 源 状 况 , 露 营 人 士 可 能 需 要 自 行 带 备 足 够 的 食 水 用 以 饮 用 及 煮 食 。

请 参 考 「 露 营 守 则 及 法 例 」 。

 

露 营 地 点 分 布 图

第 208A 章 《 郊 野 公 园 及 特 别 地 区 规 例 》 第 11(3) 条

任 何 人 不 得 在 郊 野 公 园 或 特 别 地 区 内 露 营 或 建 立 帐 幕 或 临 时 遮 蔽 处 , 但 在 以 下 情 况 下 进 行 则 除 外  –

  1. 按 照 总 监 所 批 给 的 许 可 证 的 规 定 ; 及
  2. 在 指 定 露 营 地 点 内 。

欢 迎 下 载 露 营 指 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