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2
跳至内容

教育与宣传

公 众 教 育 活 动

除 了 为 学 校 及 非 牟 利 组 织 安 排 活 动 , 郊 野 公 园 及 海 岸 公 园 管 理 局 亦 安 排 公 开 讲 座 、 流 动 展 览 及 海 岸 公 园 生 态 导 游 作 为 公 众 教 育 用 途 以 供 市 民 参 加 。

公 开 讲 座

我 们 每 年 均 举 办 有 关 海 岸 公 园 及 海 洋 生 态 资 源 的 主 题 讲 座 予 市 民 参 加 。 主 题 讲 者 均 为 本 港 生 态 专 家 及 海 洋 护 理 界 的 专 业 人 士 , 与 大 众 分 享 他 们 的 研 究 成 果 及 宝 贵 经 验 。   

海 岸 公 园 生 态 导 游

郊 野 公 园 及 海 岸 公 园 管 理 局 于 星 期 日 及 公 众 假 期 为 海 下 湾 海 岸 公 园 的 游 客 提 供 导 游 服 务 。 经 过 训 练 的 生 态 导 赏 员 会 带 领 参 加 者 沿 海 下 湾 教 育 径 作 重 点 参 观 , 行 程 约 为 90 分 钟 。 期 间 导 赏 员 会 介 绍 珊 瑚 群 落 , 红 树 群 落 及 沙 岸 动 物 的 生 物 及 生 态 特 征 , 同 时 将 这 些 资 料 与 海 岸 公 园 游 客 守 则 结 合 , 从 而 让 参 加 者 学 习 到 在 海 岸 参 观 时 的 正 确 态 度 。 有 关 这 活 动 的 详 细 资 料 请 浏 览 游 客 服 务

上 一 页   返 回 页 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