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2
跳至内容

免责声明及版权

免责声明

渔农自然护理署在本网站提供的未定案地图只供参考之用,并无法律效力。政府并不对当中资料的准确性或完整性,或在任何特定情况下使用时的恰当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申述、保证或担保。对于因使用本网站内的未定案地图内或有关资料而产生的或由此产生的一切责任,政府概不负责。

使用者宜在根据上述资料行事之前,藉参照根据《海岸公园条例》第8条提供给公衆人士查阅的未定案地图的原有印行本,以核实本网站内的资料,并征询独立意见。市民可参照宪报公告内列出的地点和时间,前往查阅或购买相关未定案地图的副本。

由于本网站所载的未定案地图并无法律效力,有关的未定案地图如与原有印行本所载的资料有任何差异,概以原有印行本为准。


版权声明
本网站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本及地图,均受版权保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是本网站内所有版权作品的拥有人,除非预先得到渔农自然护理署的书面授权,否则严禁复制、改编、分发、发布或向公众提供相关版权作品。

同 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