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7
跳至内容

新 闻 公 布

宠 物 领 养 日 周 末 举 行
二 ○ 一 八 年 六 月 四 日 ( 星 期 一 )

「 宠 物 领 养 日 」 本 周 末 ( 六 月 九 日 和 十 日 ) 一 连 两 日 , 由 中 午 十 二 时 至 晚 上 七 时 , 在 荃 湾 D‧ PARK愉 景 新 城 第 一 层 天 幕 大 堂 举 行 , 免 费 入 场 , 欢 迎 市 民 参 与 。

活 动 由 渔 农 自 然 护 理 署 ( 渔 护 署 ) 、 长 洲 爱 护 动 物 小 组 、 香 港 兔 友 协 会 、 香 港 两 栖 及 爬 虫 协 会 、 保 护 动 物 慈 善 协 会 、 保 护 遗 弃 动 物 协 会 及 香 港 爱 护 动 物 协 会 合 办 , 目 的 是 鼓 励 市 民 领 养 被 遗 弃 或 无 人 认 领 的 动 物 , 以 及 推 广 做 个 尽 责 宠 物 主 人 的 信 息 。

市 民 可 于 宠 物 领 养 日 亲 身 接 触 待 领 养 的 兔 子 及 爬 虫 类 小 动 物 , 亦 可 参 阅 待 领 养 猫 只 的 相 片 或 短 片 。 市 民 亦 可 查 询 饲 养 这 些 动 物 的 小 贴 士 。 其 他 节 目 有 摊 位 游 戏 、 教 育 展 览 和 嘉 宾 分 享 环 节 等 。 为 免 引 起 场 内 小 动 物 不 安 , 市 民 请 勿 携 带 狗 只 进 场 。

渔 护 署 鼓 励 有 意 饲 养 宠 物 的 市 民 透 过 动 物 福 利 机 构 领 养 动 物 。 现 时 , 渔 护 署 会 从 被 人 遗 弃 的 宠 物 或 无 人 认 领 的 动 物 中 , 挑 选 一 些 性 情 温 驯 和 健 康 的 动 物 , 送 往 伙 伴 动 物 福 利 机 构 供 市 民 领 养 。 如 市 民 领 养 猫 、 狗 或 兔 子 , 渔 护 署 会 提 供 免 费 绝 育 服 务

查 询 活 动 详 情 , 请 参 阅 海 报 附 件 或 浏 览 网 页
www.petswithlove.com.hk/ch/index.html。 

 

一连两日的「宠物领养日」本周末(六月九日和十日)举行。市民可亲身接触待领养的兔子和爬行动物,亦可参阅待领养猫只的相片或短片。
一连两日的「宠物领养日」本周末(六月九日和十日)举行。市民可亲身接触待领养的兔子和爬行动物,亦可参阅待领养猫只的相片或短片。

一 连 两 日 的 「 宠 物 领 养 日 」 本 周 末 ( 六 月 九 日 和 十 日 ) 举 行 。 市 民 可 查 询 饲 养 猫 只 、 兔 子 及 爬 行 动 物 的 小 贴 士 。  
 一连两日的「宠物领养日」本周末(六月九日和十日)举行。市民可查询饲养猫只、兔子及爬行动物的小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