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7
跳至内容

新 闻 公 布

受 豪 雨 影 响 农 户 可 申 请 紧 急 救 援 基 金
二 ○ 一 八 年 八 月 三 十 日 ( 星 期 四 )

本 地 农 户 因 豪 雨 影 响 而 导 致 严 重 损 失 , 可 由 明 日 ( 八 月 三 十 一 日 ) 至 九 月 十 日 向 渔 农 自 然 护 理 署 ( 渔 护 署 ) 登 记 申 请 紧 急 救 援 基 金 。
 
渔 护 署 发 言 人 今 日 ( 八 月 三 十 日 ) 表 示 , 当 局 会 根 据 既 定 准 则 , 从 救 援 基 金 中 发 放 适 当 的 援 助 金 额 予 受 影 响 的 农 户 。
 
据 该 署 初 步 调 查 , 约 300 公 顷 的 新 界 农 地 受 这 次 豪 雨 影 响 。
 
发 言 人 说 : 「 每 次 台 风 或 天 灾 过 后 , 署 方 人 员 会 巡 查 新 界 农 地 , 以 评 估 农 业 损 失 。 」
 
「 我 们 会 视 乎 损 毁 程 度 展 开 援 助 行 动 , 向 受 影 响 的 农 户 提 供 一 些 纾 解 安 排 。 」
 
申 请 紧 急 救 援 基 金 的 农 户 请 前 往 元 朗 桥 乐 坊 二 号 元 朗 政 府 合 署 五 楼 渔 护 署 农 业 推 广 组 登 记 , 或 致 电 2476 2424查 询 有 关 详 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