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農自然護理署標誌

申請需知

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你在此申請表內填報的個人資料,是自願提供給魚類統營處 /漁農自然護理署作為審批你的貸款申請之用。所收集的個人資料,除了供處理有關程序之工作人士參閱,亦可能會轉移至世界貿易組織及其會員,以及其他國際機構,以履行香港在世界貿易組織《漁業補貼協定》下的義務。政府保留以申請人曾經、正在,或有理由相信申請人曾經或正在作出可能導致或構成發生危害國家安全罪行的行為或活動為由,取消其申請人資格的權利,又或為維護國家安全,或為保障香港的公眾利益、公共道德、公共秩序或公共安全,而有必要剔除有關申請人。

如需查閱或修改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可向漁農自然護理署總辦事處查詢( 電話:2150 7096 或 2150 7125) 。

申請人如須提供擔保人資料,請預先下載「貸款擔保書」附件。

貸款擔保書

以上之貸款擔保書以供擔保人填寫,然後把已填妥並簽署的表格及相關證明文件在最後的「證明及補充文件」第(b)9項內上載。

所有上載檔案的總容量不可超過1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