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危物種資源中心團體參觀申請表

瀕危物種資源中心面積約 1,700 平方呎,展出數百件不同品種的瀕危動植物標本,包括毛皮及皮革用品、中藥、象牙製品、活生動物等。中心的設立旨在透過公眾教育提高市民對保護瀕危動植物及有關法例(香港法例第 586 章《保護瀕危動植物物種條例》)的認識。有關中心的詳細資料,請瀏覽本署網頁 www.cites.hk

團體預約參觀時間: 星期一至四上午十時至中午十二時及下午二時至五時
                                 星期五上午十時至中午十二時 ( 公眾假期除外)

費用全免


團體參觀申請方法: 請按下列申請鍵填寫及遞交申請表,本署會盡量按申請者所選的日期,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安排參觀。參觀期間有專人引領參觀及講解,每節參觀時間約為一小時。有興趣的團體亦可先致電下列查詢電話,向本署職員查詢可供預約的時間。

個別公眾人士亦可於星期五下午二時至五時四十五分 (公眾假期除外) 自行參觀本中心,毋須申請。


中心位置: 九龍長沙灣道 303 號長沙灣政府合署 6 樓 601 室(港鐵深水埗站 C1 出口)


查詢電話: 2150 6974 或 2150 6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