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7
跳至内容

海上考察中华白海豚申请表格

学校名称 *
老师姓名 *
学校电话 *
手提电话 *
电邮 *
传真:
最多人数 : 40 (包括老师和同学)
日期 *
请选择在船上讲解的语言: 广东话 英语
验证码 *
请输入验证码
Retype the CAPTCHA code from the image
Change the CAPTCHA codeSpeak the CAPTCHA code
 

重要事项:

  1. 此项活动由渔农自然护理署及香港海洋公园保育基金合办。
  2. 此项活动的对象为中学师生。
  3. 参与活动的学校请于出发前安排以下事项:(i)往返码头的陆路交通工具;(ii)参加者的保险;和(iii)家长的同意。
  4. 请自备饮料和小食。容易晕浪者,可能需于出发前30至60分钟服用预防晕浪药物。
  5. 若出发前二小时 (即当日早上七时半) 天文台已发出黄色或以上暴雨警告信号、三号或以上台风警告信号,当日行程会取消。基于安全或其它原因的考虑,行程也可能会取消。取消的行程将不会另行安排。

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1. 阁下所提供的资料将被本署用作举办海上考察中华白海豚的有关事宜。
  2. 个人资料的提供纯属自愿性质。若你未能提供足够的资料,本署可能无法办理你的申请。
  3. 为达到上述目的,本署可能将本表格上的任何资料披露予执法机关、其他政府决策局及部门、及其他有关团体。
  4. 除《个人资料(私隐)条例》所订明的豁免外,阁下有权查阅和更正你于本署备存的个人资料。查阅和更改个人资料的要求应向渔农自然护理署署长提出,地址为九龙长沙湾道303号长沙湾政府合署五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