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1
跳至内容

清水湾郊野公园游客中心

清 水 湾 郊 野 公 园 游 客 中 心

 

开 放 时 间 : 星 期 一 、 星 期 三 至 星 期 日 及 公 众 假 期 : 上 午 九 时 三 十 分 至 下 午 四 时 三 十 分 开 放 , 星 期 二( 公 众 假 期 除 外 ) 及 农 历 新 年 年 初 一 及 初 二 休 馆
展 品 包 括 : 海 岸 特 征
清 水 湾 郊 野 公 园 内 的 康 乐 设 施 及 风 景 区
海 岸 一 带 常 见 的 植 物 及 其 适 应 特 征
放 风 筝 活 动 及 应 注 意 的 安 全 措 施
无 障 碍 设 施 : 本 中 心 提 供 以 下 无 障 碍 设 施 :

无 障 碍 通 道
前 往 中 心 的 大 部 分 通 道 都 是 平 坦 的 , 而 有 高 度 落 差 的 地 方 都 会 以 斜 道 连 接 。

畅 通 易 达 洗 手 间
中 心 附 近 的 烧 烤 区 及 小 食 亭 设 有 畅 通 易 达 洗 手 间 , 访 客 可 以 透 过 清 晰 的 指 示 找 到 洗 手 间 的 位 置 。

Barrier-free access
Accessible Toilet
Accessible Toilet

 

查 询 : 2719 0032
如 何 前 往 : 可 乘 搭 九 巴 来 往 彩 虹 及 清 水 湾 的 9 1 号 往 大 坳 门 , 下 车 后 沿 清 水 湾 道 步 行 约 一 公 里 , 至 尽 头 处 的 停 车 场 , 从 该 处 铺 设 有 小 径 通 往 。 游 人 亦 可 选 择 乘 坐 旅 游 巴 士 或 私 家 车 直 接 驶 往 上 述 停 车 场 。
   

 

image of cwbvc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