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1
跳至内容

大帽山郊野公园游客中心

大 帽 山 郊 野 公 园 游 客 中 心

 

开 放 时 间 : 星 期 一 、 三 至 日 , 上 午 九 时 三 十 分 至 下 午 四 时 三 十 分
星 期 二 ( 假 期 除 外 ) 、 农 历 新 年 年 初 一 及 初 二 休 馆
简 介 : 大 帽 山 郊 野 公 园 游 客 中 心 设 有 展 览 廊 及 活 动 室 。 中 心 的 展 览 廊 共 分 为 六 个 主 题 部 份 , 分 别 介 绍 大 帽 山 郊 野 公 园 、 全 球 及 香 港 的 气 候 变 化 、 气 候 变 化 对 本 港 的 树 林 、 生 态 系 统 以 至 极 地 的 影 响 。 展 览 廊 设 有 多 元 互 动 的 展 品 及 游 戏 , 令 大 家 明 白 爱 护 郊 野 环 境 以 及 珍 惜 地 球 资 源 的 重 要 性 。
教 育 活 动 公 众 导 赏

学 校 教 育 活 动
无 障 碍 设 施 : 本 中 心 提 供 以 下 无 障 碍 设 施 :

无 障 碍 通 道
中 心 的 大 部 分 通 道 都 是 平 坦 的 , 而 有 高 度 落 差 的 地 方 都 会 以 斜 道 连 接 。 

畅 通 易 达 洗 手 间
中 心 设 有 畅 通 易 达 洗 手 间 , 访 客 可 以 透 过 清 晰 的 指 示 找 到 洗 手 间 的 位 置 。

停 车 场
中 心 停 车 场 提 供 畅 通 易 达 停 泊 位 。

Barrier-free access
Accessible Toilet
Accessible Toilet

 

查 询 : 2498 9326
如 何 前 往 : 可 于 荃 湾 如 心 广 场 巴 士 总 站 乘 坐 九 巴 51 号 , 至 「 大 帽 山 郊 野 公 园 」 站 下 车 , 再 沿 大 帽 山 道 步 行 约 5 分 钟 。

 

大帽山郊野公园游客中心区域5
大帽山郊野公园游客中心区域2a
大帽山郊野公园游客中心区域3
大帽山郊野公园游客中心区域4
大帽山郊野公园游客中心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