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30
跳至内容

梅窝越野单车练习场

梅窝越野单车练习场

梅窝越野单车练习场(练习场)位于大屿山梅窝荔枝园村附近的南大屿郊野公园,面积约4.5公顷及建有长约9公里的新越野单车径。这些越野单车径连接了东面的梅窝码头路及西面通往礼智园坟场的道路。

梅窝越野单车练习场地图  (1.21MB)

新建的越野单车设施皆依据国际越野单车协会的可持续路径标准设计和建造。练习场内的设施包括越野单车径、技术特点(如跳台、碎石坡道、独木桥)、小骑士土坡场、土坡场及配套设施包括厕所、急救站、凉亭、加水站等。

练习场及越野单车径提供了不同难度的径道及体验给骑踏越野单车人士。骑踏越野单车人士请按其技术水平及能力选择合适的路线,并配备状况良好的安全装备。

初学者练习区地图  (1.94MB)

骑踏越野单车人士可乘搭渡轮、巴士或其他交通工具前往梅窝越野单车径东面入口。骑踏越野单车人士亦可选择通往礼智园坟场的车路,再经紧急车辆通道到达练习场。

梅窝越野单车径东面入口

 

近礼智园坟场的紧急车辆通道前往练习场

 

特色设施 

土坡场

 

碎石坡道

 

跳台

 

常见问题  (151KB)

 

下载中文版Acrobat Reader来浏览PDF文件 :
http://www.adobe.com/products/acrobat/readste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