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9
跳至内容

新闻公布

澳 洲 马 匹 于 香 港 竞 赛 的 过 渡 安 排
二 ○ 一 九 年 三 月 七 日 ( 星 期 四 )

渔 农 自 然 护 理 署 今 日 ( 三 月 七 日 ) 公 布 将 实 施 澳 洲 马 匹 于 香 港 竞 赛 的 过 渡 安 排 。 是 次 安 排 旨 在 减 轻 自 二 ○ 一 七 年 十 月 暂 停 马 匹 由 本 港 直 接 出 口 至 澳 洲 所 带 来 的 影 响 。

澳 洲 农 业 和 水 资 源 部 今 日 在 本 港 完 成 有 关 安 排 的 评 估 工 作 。 渔 护 署 及 澳 洲 农 业 和 水 资 源 部 同 意 于 双 方 认 可 的 生 物 安 全 条 件 下 , 澳 洲 马 匹 可 于 来 港 作 赛 后 返 回 澳 洲 。

有 关 过 渡 措 施 将 于 二 ○ 一 九 年 三 月 十 二 日 生 效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