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8
跳至内容

新闻公布

渔护署陆续在「防疫抗疫基金」下就取消2022本地渔农美食嘉年华发放特惠金
二○二二年一月二十八日(星期五)

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公布,在新一轮「防疫抗疫基金」就取消2022本地渔农美食嘉年华发放特惠金的安排下,该署已陆续向成功申请者发放特惠金。

渔护署发言人说:「上述特惠金一月十七日开始接受申请,截至今日,渔护署共收到五十三份申请,当中三十六宗申请已获批核。相关特惠金正陆续以划线支票邮寄予成功申请者,涉及金额约十八万元。该署已加快审批程序,以便尽早发放特惠金。」

合资格的渔民、农民及渔农单位各可获发一次性五千元特惠金。特惠金的截止申请日期为二月十八日,合资格人士可尽快向渔护署提交申请。渔护署已致电通知和电邮、传真或邮寄申请表格予合资格的申请人。如有查询,可致电2150 7099(渔业摊位)或 2670 1161(农业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