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0
跳至内容

新闻公布

渔护署最新特别工作安排
二○二二年二月十日(星期四)

因应政府公布的政府雇员特别上班安排,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今日(二月十日)宣布,渔护署位于长沙湾政府合署的牌照服务柜位,以及位于荃湾青山公路388号中染大厦的海岸公园办事处,将逢星期二及四(公众假期除外)上午九时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时,以及下午二时至五时提供基本及有限度公共服务,直至另行通知。

渔护署辖下动物管理中心(除新界南动物管理中心已用作与2019冠状病毒病个案有关的动物检疫设施外)将逢星期二及四(公众假期除外)上午九时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时,以及下午二时至四时三十分提供狗只接种狂犬病疫苗及申领狗只牌照服务,而所有其他狂犬病防疫注射及发牌站已停止服务,直至另行通知。详情请浏览专页:www.pets.gov.hk

渔护署发言人鼓励市民透过电邮、邮递、传真或网上办理相关牌照或许可证的申请,相关文件亦可投入置于长沙湾政府合署地下大堂的投递箱递交。详细资料及联系方式请浏览渔护署网页:www.afcd.gov.hk

此外,以下公共设施,包括香港湿地公园、八间郊野公园游客/教育中心、八间香港地质公园游客中心、海下游客中心及濒危物种资源中心,以及郊野公园所有烧烤及露营地点,会继续暂停开放,直至另行通知。

如有查询,请致电2708 8885与渔护署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