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我们

电话: 早上九时至下午五时
(852) 3152 2666 (一般查询)
(852) 2617 5218 (票务)

渔农自然护理署24小时互动电话热线
(852) 2708 8885
如你选择收听有关本公园服务的录音讯息,请选择语言 -> 按 "3" 字 -> 按 "3" 字
如你选择与服务员联络,该系统会把你转驳至"1823"。你亦可直接致电(852) 1823 (全日24小时服务)
传真: (852) 3152 2668 (一般查询)
(852) 2617 4230 (票务)

电邮: info@wetlandpark.gov.hk (一般查询)
booking@wetlandpark.gov.hk (票务)
地址: 香港新界天水围湿地公园路香港湿地公园

(请确保投寄邮件时支付足够邮资。香港湿地公园不会接收邮资不足的信件。若邮件邮资不足,而邮件有注明回邮地址,香港邮政会把邮件退回投寄人。若邮件邮资不足,但没有注明回邮地址,邮件会被予以销毁。就有关「邮资充足 派递迅速」方面的资料,请浏览以下网址:
http://www.hongkongpost.hk/tc/about_us/tips/sufficient_postage/index.html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