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星期一、星期三至星期日、公众假期 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售票时间:上午9时30分至下午4时正)
星期二 休息(公众假期除外)

 

恶劣天气安排
  1. 8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香港湿地公园即会关闭,直至警告信号除下后,香港湿地公园会在2小时内重新开放;倘若8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于下午2时仍然生效,香港湿地公园当日将不会开放。
  2. 黑色暴雨警告信号:
    1. 若黑色暴雨警告信号在香港湿地公园开放前已经生效,香港湿地公园即不会开放,直至警告信号除下后,香港湿地公园会在2小时内重新开放;倘若黑色暴雨警告信号于下午2时仍然生效,香港湿地公园当日将不会开放。
    2. 若信号在香港湿地公园开放后始生效,香港湿地公园访客中心将会维持服务,直至正常关馆时间或访客可以安全离开为止。
  3. 在香港湿地公园开放时段,如天文台发出黑色暴雨警告信号,访客中心将会照常开放,但户外地区会暂时关闭。在户外地区举行的教育及导赏活动亦会取消。待警告信号解除后,香港湿地公园将会尽快重新开放户外地区。
  4. 按此 查看关于已预约的教育活动安排。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