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体验 I

1.申请须知
2.填写资料
3.缴款方法
4.确认申请
5.完成申请
  • 湿地体验 I 申请须知及条款

    1. 「湿地体验 I」的总参加人数为15-50人,每30位同学须最少有一位教职员带领。如活动当日参加人数不符合上述条件,本公园有权取消已预约的服务。
    2. 申请者必须为教育局注册的幼稚园、小学或中学代表。
    3. 每间学校每天可以参加不多于两节的湿地体验I(及其他学习经历)活动。申请以先到先得方式处理,最终以全数缴付入场费作确认。
    4. 若申请人未能提供足够、正确和清楚的资料,将会影响申请的处理时间和结果。如学校需要更改申请资料(如参加人数),或希望获提供特别的安排和协助,请尽快联络香港湿地公园学校节目分组(查询热线:3152 2666;或电邮至education@wetlandpark.gov.hk)。
    5. 成功递交申请表后,申请人会收到一封附有参考编号的「自动回覆电邮」,以通知申请人该项申请正在审批 (如同时申请两团导赏活动,则会收到两封电邮)。
    6. 参加者须缴付香港湿地公园入场费。有关香港湿地公园的门票收费,请参阅网站 : http://www.wetlandpark.gov.hk/tc/information/ticketing
    7. 香港湿地公园会于收到申请后的5个工作天内,以电邮通知学校有关申请的初步结果。申请获初步接纳的学校会收到缴款通知电邮,学校须于14天(两星期)内全数缴付入场费,以预留活动名额。
    8. 所有已缴的入场费将不获发还。
    9. 收到缴款通知电邮的学校须在限期内全数缴付入场费。缴款限期为缴款通知电邮发出后14日(两星期)。
    10. 如选择一般缴款单,学校缴款后须于收据上注明参考编号,并传真或电邮收据至香港湿地公园学校节目分组 (传真号码:2278 0915;或电邮:education@wetlandpark.gov.hk)。
    11. 收到学校的收据并经查核后,香港湿地公园会于5个工作天内向学校发出活动确认信。学校只须于活动当日,带同确认信到票务处领取门票。
    12. 若学校未能于限期内全数缴付入场费,即代表学校放弃申请,本公园将直接取消该校的活动申请。
    13. 缴款通知电邮发出后,活动的日期、时段及人数一律不得更改。如有需要,学校可以透过网上预约系统再次递交申请,并尽快与香港湿地公园学校节目分组联络。请注意,所有已缴付的入场费将不获发还。
    14. 所有学校体验活动不得转让予其他团体。
    15. 如在活动前两小时遇到以下情况而令活动取消,本公园将为受影响之团体重新安排活动时间,活动将于原定参观日期起计之4个月内举行:
      • 天文台发出红色或黑色暴雨警告,或
      • 天文台发出三号强风信号或以上之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或
      • 教育局或社会福利署宣布停课。
    16. 活动进行期间,如现场天气情况恶劣,或香港天文台发出雷暴警告、黄色/红色/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或一号/三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原定的户外活动将会改为参观室内展馆。当八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生效时,香港湿地公园将会关闭,所有进行中的活动将会立即终止。
    17. 关于各项申请,香港湿地公园拥有最终决定权。如申请人违反以上规定或提供虚假资料,香港湿地公园有权取消已批准的活动。
    18. 活动内容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1. 申请人所提供的资料,只供处理申请之用。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申请人有权要求查阅及更正所提供的个人资料。如欲查阅或更正个人资料,可随时电邮至 education@wetlandpark.gov.hk 与香港湿地公园学校节目分组聯络。
    2. 提供个人资料,纯属自愿。惟如所提供资料不足,本公园未必能够处理有关申请。

    电邮:education@wetlandpark.gov.hk
    查询热线:3152 2666

     

    返回
  • * 为必须填写

    校长

    联络人

    导赏团 1

    请选择日期及时段
    #优惠票包括:3岁至17岁小童、全日制学生、残疾人士、残疾人士的一名同行照料者(不适用于多次入场证)及65岁或以上长者。
    总入场费(港币) 0

    导赏团 2(可选填)

    请选择日期及时段
    #优惠票包括:3岁至17岁小童、全日制学生、残疾人士、残疾人士的一名同行照料者(不适用于多次入场证)及65岁或以上长者。
    总入场费(港币) 0

    请注意

    • 导赏团参加者须缴付香港湿地公园入场费
    • 如预约成功,学校须全数缴付入场费以预留活动名额
    • 申请一经递交,有关申请的资料将不能作更改。已缴付之入场费一律不能退回。若学校未能于限期内缴付入场费用,本公园将有权取消该校的申请,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验证码

    上一步
  • 请细心阅读以下缴款方法及细则,并选择入场费的缴款方法。

    缴款方法 缴款细则
    一般缴款单

    (一) 银行自动柜员机
    请在任何贴有「缴费服务」或「缴费易」标志的银行自动柜员机选择「政府机构」内的「政府一般缴款单」,并输入缴款单正面左上角13 个位缴款单编号以缴款。

    (二) 「缴费灵」 – 商户编号:9174
    请致电 18013 或浏览缴费灵网页http://www.ppshk.com 登记缴款单(请输入缴款单正面左上角13 个位缴款单编号)及致电18033 或浏览上述缴费灵网页以缴款。如欲查询,请致电「缴费灵」热线2311 9876 或浏览上述缴费灵网页。

    (三) 网上缴款
    关于网上缴款详情,请浏览库务署网页http://www.try.gov.hk

    (四) 电话理财
    关于电话理财缴款详情,请浏览库务署网页http://www.try.gov.hk

    (五) 电子支票支付网站
    请把电子支票或电子本票上传到电子支票支付网站,有关详情请浏览网页 https://www.payecheque.gov.hk

    (六) 邮寄缴款
    请把支票、汇票或本票连同缴款单下半部份的「邮寄付款回条」,邮寄到香港湾仔告士打道邮政局邮政信箱28000号库务署收。请在支票、汇票或本票背面写上载于「邮寄付款回条」上的缴款单编号。切勿邮寄现金。请确保足够邮递时间及邮资,以令邮递无误。邮资不足的信件将不获接收。请注意,以邮寄方式缴款,将不获发回收据。

    (七) 亲身缴款
    邮政局 – 请携同缴款单到任何一间邮政局缴款。缴款单经机印后,会发回作为收据。如欲查询,请致电香港邮政查询热线2921 2222 或浏览香港邮政网页http://www.hongkongpost.hk
    便利店 – 请携同缴款单到任何一间7-Eleven 便利店、OK 便利店、VanGO 便利店和香港华润万家超级市场缴款。每次缴款上限为港币伍仟圆,并只接受现金。请保留收据作付款记录。有关详情请浏览库务署网页http://www.try.gov.hk

    请选择入场费的缴款方法 请注意:缴款方法一经确认,不得更改。

    上一步
  • 请核实已填写的资料,如以下资料正确,请按「递交」,你也可以选择「上一步」更改资料。

    上一步
  • 谢谢你报名参加「湿地体验I」。我们现正处理你的申请。请留意收到本通知并不表示申请已获接纳

    我们会于5个工作天内以电邮通知你相关结果。若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 2617-5306 或电邮至 education@wetlandpark.gov.hk 与香港湿地公园学校节目分组职员联络。

  •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