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3
跳至内容

浪茄湾营地

浪 茄 湾 营 地
营 地 地 点 : 浪 茄 湾  ( 浪 茄 沙 滩 ), 西 贡 东 郊 野 公 园 
营 位 数 目 : 小 型(备 注)
适 合 对 象 : 有 经 验 之 远 足 及 露 营 人 士
简     介 : 营 地 位 于 西 贡 东 郊 野 公 园 内 风 景 优 美 的 浪 茄 湾 , 沙 幼 水 清 , 四 周 风 光 如 画 , 是 都 市 人 抛 开 一 切 烦 忧 , 洗 涤 心 灵 的 好 地 方 。 海 风 轻 吹 , 令 人 心 旷 神 怡 。 往 营 地 途 中 风 光 明 媚 , 整 个 万 宜 水 库 的 景 色 都 尽 入 眼 帘 。
设     施 : 烧 烤 炉 、 台 、 櫈
卫 生 设 施 : 旱 厕
水     源 : 溪 涧 ( 季 节 性 水 源 )
营 地 景 点 : 浪 茄 湾 : 除 了 水 清 沙 幼 的 沙 滩 外 , 还 有 一 所 「 基 督 教 互 爱 团 契 浪 茄 训 练 中 心 」 。 中 心 在 一 九 八 一 年 一 月 成 立 , 提 供 戒 毒 服 务 。
远 足 郊 游 径 : 麦 理 浩 径 第 二 段
前 往 方 法 : 由 西 贡 市 巴 士 总 站 乘 94 号 或 假 日 及 公 众 假 期 由 钻 石 山 巴 士 总 站 乘 96R 号 往 黄 石 码 头 巴 士 或 由 西 贡 市 巴 士 总 站 乘 7 号 往 海 下 专 线 小 巴 , 在 北 潭 涌 巴 士 站 下 车 。 从 北 潭 涌 出 发 , 沿 麦 理 浩 径 第 一 段 车 路 , 经 万 宜 路 向 万 宜 水 库 方 向 前 行 , 经 万 宜 水 库 西 坝 及 东 坝 , 再 转 入 往 浪 茄 湾 的 小 径 , 步 行 约 3 小 时 , 便 可 抵 达 营 地 。
备 注 ∶ 营 地 的 大 小 分 类 参 照 各 营 地 的 潜 在 营 位 数 目, 该 数 目 乃 基 于 四 人 营 的 尺 寸 及 所 需 的 煮 食 及 通 道 空 间 等 作 出 整 体 估 算 。 本 资 料 仅 供 参 考 。
营 地 类 型 :小 型 / 中 型 / 大 型
小 型 : 营 位 数 目 少 于 20 ;
中 型 : 营 位 数 目 界 乎20 至 50;
大 型 : 营 位 数 目 超 过 50 。

 

 图

 

 地 图

地 图 : 按 此 下 载 PDF  文 件

pdf PDF 文 件 需 用 Adobe(R) Acrobat(R) Reader 软 件 开 启 , 该 软 件 可 在 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网 址 免 费 下 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