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3
跳至内容

牙鹰角营地

牙 鹰 角 营 地
营 地 地 点 : 牙 鹰 角 , 北 大 屿 郊 野 公 园
营 地 类 型 : 小 型(备 注)
适 合 对 象 : 有 经 验 之 远 足 及 露 营 人 士
简     介 : 牙 鹰 角 营 地 面 陲 大 海 , 背 靠 牙 鹰 山 , 风 景 极 佳 。 放 眼 二 澳 湾 畔 , 是 绵 延 1.3 公 里 的 砂 石 滩 , 由 数 支 溪 流 经 年 累 月 地 冲 积 而 成 。 极 目 远 眺 , 可 以 看 见 几 个 孤 寂 的 小 岛 , 静 躺 于 混 黄 海 水 之 上 。
设     施 : 烧 烤 炉 、 櫈 、 晾 衫 架 、 污 水 穴 、 台
卫 生 设 施 : 旱 厕
水     源 : 溪 涧 ( 季 节 性 水 源 )
营 地 景 点 : 大 澳 : 大 澳 渔 港 有 「 香 港 威 尼 斯 」 之 称 , 昔 日 盛 产 咸 鱼 、 虾 糕 。 然 而 它 仍 保 留 着 不 少 水 乡 的 传 统 特 色 、 自 然 生 态 及 独 有 的 水 上 棚 屋 。
远 足 郊 游 径 : 凤 凰 径 第 七 段
前 往 方 法 : 由 东 涌 市 中 心 乘 巴 士 11 号 ( 往 大 澳 ) 或 由 梅 窝 乘 1 号( 往 大 澳 )巴 士 , 在 大 澳 总 站 下 车 。经 南 涌 村 ,走进 凤 凰 径 第 七 段 , 步 行 约 40 分 钟 , 便 可 抵 达 营 地 。
备 注 ∶ 营 地 的 大 小 分 类 参 照 各 营 地 的 潜 在 营 位 数 目, 该 数 目 乃 基 于 四 人 营 的 尺 寸 及 所 需 的 煮 食 及 通 道 空 间 等 作 出 整 体 估 算 。 本 资 料 仅 供 参 考 。
营 地 类 型 :小 型 / 中 型 / 大 型
小 型 : 营 位 数 目 少 于 20 ;
中 型 : 营 位 数 目 界 乎20 至 50;
大 型 : 营 位 数 目 超 过 50 。

 

 图

 

 地 图

地 图 : 按 此 下 载 PDF  文 件

pdf PDF 文 件 需 用 Adobe(R) Acrobat(R) Reader 软 件 开 启 , 该 软 件 可 在 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网 址 免 费 下 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