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设施

询问处
询问处
询问处提供香港湿地公园的资讯、活动和节目的资料。我们热诚的工作人员会在询问处为你解答疑难及提供协助。
 

 

寄存服务及自助式储物柜
寄存服务及自助式储物柜
公园提供免费寄存服务,让访客可轻轻松松地畅游公园。访客可往询问处查询有关服务。
除免费寄存服务外,我们亦设置了60个自助式储物柜,方便访客暂存个人物品。
 

 

录音导赏器材
录音导赏器材
当参观室内的展览馆、景点或观赏个别展品时,导赏器会自动播放相关的语音导赏介绍。访客亦可输入耳机图标 上的序号到录音导赏器,以选择收听个别展品的导赏介绍。录音导赏器材可于询问处免费借用。语言版本包括粤语、普通话、英语、日语及韩语。
 

 

放映室
放映室
放映室位于访客中心地下,设有约200个座位,以供播放湿地公园短片之用。放映室的会议及影视设施亦适合不同社区团体举行关于环境保育的讲座、会议、电影放映、演奏及其他社区活动。

 

多用途室
多用途室
多用途室位于访客中心地下,设有约25个座位,适合不同团体安排进行分享会、团体游戏等活动。

 

育婴室
育婴室
在访客中心中庭的放映室旁边,设有一间设备齐全的育婴室。房间为独立设计,并设有椅子及洗手盘,父母可安心在内照顾婴孩。此外,大部份洗手间均设有婴儿尿布更换台。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