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学习经历」活动

「其他学习经历」活动配合新高中课程而设,为学生提供一系列「工作有关的经验」与「德育及公民教育」的活动。参与学生会获发证书,作为新高中课程学习时数的证明。

其他学习经历活动
活动对象
高中学生 (其中的「植被护理工作」亦适合初中学生)
活动日期*
逢星期一、三、五及六  (公众假期除外)
语言
粤语 (「水质测试」可提供英语服务)
活动时间*
10:00 – 12:30 或 14:00 – 16:30
费用
费用全免,惟参加者须缴付香港湿地公园入场费
活动选项
年级 活动 日期及时间* 每团人数# 语言 内容简介
中一至中六 植被护理工作 逢星期一、三、五及六 (公众假期除外) 10:00-12:30 或 14:00-16:30 20-50 粤语 下载
中四至中六 树木检查体验 15-30 粤语 下载
水质测试 15-30 粤语或英语 下载

*活动日期及时间可作微调,详情请与香港湿地公园学校节目分组联络。

#每间学校每天可以参加不多于两团的「其他学习经历」活动(及「湿地体验 I」)导赏活动。

申请方法
  1. 活动申请需于活动日前4个星期至3个月向香港湿地公园学校节目分组办理。
  2. 每间学校每天可以参加不多于两团的「其他学习经历」活动(及「湿地体验 I」导赏活动)。申请以先到先得方式处理,最终以缴付全数入场费作确认。
  3. 香港湿地公园会于收到查询后的5个工作天内以电邮联络学校并协助辧理活动申请。
  4. 如届时学校仍未收到通知,请致电3152 2666或透过电邮(education@wetlandpark.gov.hk)与学校节目分组联络

 

敬请留意∶申请获初步接纳的学校须全数缴付入场费,以预留活动名额。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