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

类别及票价

(1) 单次入场票
个人购票
  标准票 优惠票 # 3岁以下小童
收费 (港币)  $30 $15 免费(无需购票)
团体购票
团体人数 标准票(团体优惠)(港币) 优惠票(团体优惠)(港币) #
10 - 19 人 $27 $13.5
20 - 29 人  $25.5  $12.7
30 - 49 人 $24  $12 
50 人或以上 $21  $10.5
 
(2) 多次入场证
  标准票 优惠票 # 家庭(一套最多四张 ^)
全年收费 (港币) $100 $50 $200 
半年收费 (港币) $50  $25

# 优惠票适用于3岁至17岁小童、全日制学生、残疾人士、残疾人士的一名同行照料者(不适用于多次入场证)及65岁或以上长者。
^ 家庭成员须为申请人的配偶或子女(包括继子女及领养子女)。

 
购票方法

(1) 票务处

访客可于香港湿地公园 开放时间 内,前往票务处购买当日的单次入场票或多次入场证(下载申请表格) 。访客可以现金、八达通、易办事或支票(抬头请注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付款。请注意,本公园不设八达通增值服务。

(2) 网上提交电子申请表格(多次入场证)

访客可以填写电子申请表格,票务处将于三个工作天内通知申请人,申请人仍需亲身前往票务处,以现金、八达通、易办事或支票缴付所需款项,并出示相关身份证明文件以作核实。
个人多次入场证 - 电子申请表格
家庭入场证 - 电子申请表格

 

注意事项
  1. 门票和多次入场证售出后,概不接受退换或退款。
  2. 参观者须遵守香港法例第208A章《郊野公园及特别地区规例》,以及所有适用于香港湿地公园的规例及场馆规则。
  3. 香港湿地公园的设施、活动和展览会因维修、保养、恶劣天气、防疫措施或其他理由,在任何时间内更改或暂停开放,而不作事先通知。
  4. 如有任何争议,香港湿地公园保留最终决定权。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