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活动

 

 

 

参观注意事项
  1. 出发前,请留意天气及潮汐资料,以及预防蚊虫叮咬和爱护自然环境的事项
  2. 请妥善保管个人财物,访客中心内有自助式储物柜可供访客暂存物品。
  3. 教师及团体负责人可安排学生于访客中心中庭或观景廊内享用简单茶点。如需在公园餐厅用膳,建议预先联络餐厅经营商(电话:2617 2030)。
  4. 教师及团体负责人应妥善照顾随行学生的安全,如需要急救服务及协助,可与公园的职员或保安员联络,或到访客中心的询问处求助。
  5. 如遇上雷暴或恶劣天气,请尽量留在访客中心内参观。如天文台发出热带气旋或暴雨警告信号,香港湿地公园将作以下安排:
公园设施
警告信号 于开放前(早上十时)发出 于开放期间发出 于下午 2 时前除下 于下午 2 时仍然生效
8 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 关闭 暂停开放 2 小时内重新开放 当日将不会开放
黑色暴雨警告信号 关闭

- 户外地区关闭

- 访客中心会维持服务,直至正常关馆时间或访客可以安全离开为止

* 其他天气警告信号不会影响公园的开放时间

学校已预约的教育活动
警告信号 于活动前两小时生效 于活动期间发出
雷暴警告
黄色暴雨警告信号
1 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

- 已预约的教育活动如期举行

- 行程将视乎活动当时的天气情况作出调整,户外活动可改为参观室内展览廊

- 若天气情况不稳,户外活动改为参观室内展览廊

黑色或红色暴雨警告信号
3 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

- 所有已预约的教育活动取消

- 本公园将为受影响之团体重新安排活动时间,活动将于原定参观日期起计之4个月内举行

- 所有进行中的户外活动将会改为参观室内展览廊
8 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
教育局或社会福利署宣布停课
- 所有进行中的教育活动将会终止

 

查询

团体如欲查询关于在香港湿地公园进行教育活动事宜,可致电或电邮至教育及社区服务组学校节目分组。

联络电话:3152 2666 电邮地址:education@wetlandpark.gov.hk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