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湿地」社区共融之旅

香港湿地公园已分阶段暂停开放访客中心内的展览及访客设施,以进行设施提升,详情请参阅「最新消息」。「乐在湿地 - 社区共融之旅」的行程及安排,将因应上述项目的进度而有所调整,敬请留意。

 
「乐在湿地」社区共融之旅的服务对象为注册慈善机构、非牟利机构、社会服务团体、或提供特殊教育的机构。参加团体需预约申请,本导赏服务由湿地导赏员或义工带领,活动内容包括参观香港湿地公园湿地保护区,认识环保设施、河溪生态、湿地农作物、以及湿地生物。
时间
上午时段:上午10:30 – 11:30
下午时段:下午2:30 – 3:30
人数
每团20至40人
语言
粤语
申请办法

申请团体须于拟定活动日期前三个月至两星期内,填妥下列「活动申请」内之网上报名表格。
名额有限,报名以先到先得形式取录。申请结果将以传真或电邮通知。

注意
  1. 导赏日期必须为由申请日期起计的两星期至三个月内。
  2. 名额有限,报名以先到先得形式取录。
  3. 本公园发出申请确认通知后,若申请人欲更改参观日期、时间、人数或参观安排,必须重新申请。
  4. 申请机构须提供团体的非牟利 / 慈善性质的证明(例如税务局依据税务条例第88条发出之信件),另请注明作申请导赏服务之用。
  5. 关于各项申请,香港湿地公园拥有绝对决定权。申请能否获得批准,须视乎申请人是否符合上述条件而定。如申请人不遵守以上规定或提供虚假的资料,本公园有权取消已批核的申请。
  6. 本公园将于收到申请后的七个工作天内,以电邮或传真确认有关报名。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