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8
跳至内容

申请基金详情

档 案 格 式 说 明 :

Adobe Acrobat Adobe Acrobat

excel Excel

word Word

e form e-Form

基 金 下 设 有 一 般 及 农 场 改 善 计 划 的 申 请 , 其 申 请 详 情 , 请 参 阅 以 下 指 引 。

 

一 般 申 请

农业持续发展基金申请指引(一般申请)  Adobe Acrobat

农 业 持 续 发 展 基 金 申 请 表格 (一 般 申 请)  e form

预 期 现 金 流 量 表范 本 excel

申 请 者 须 填 妥 申 请 表 , 连 同 附 带 的 所 需 证 明 文 件 , 电 邮 至 sadf@afcd.gov.hk 或 寄 往 下 列 地 址 :

香 港 九 龙 长 沙 湾 道 三 ○ 三 号
渔农自然护理署
长 沙 湾 政 府 合 署 五 楼
农 业 持 续 发 展 基 金 秘 书 处

基金预期资料齐备的申请可于半年内完成审批。然而,若申请数目众多,或申请涉及的问题需要较多时间考虑,可能要较长时间处理申请。

 

一般申请宣传片

 

农 场 改 善 计 划(个人申请)

农业持续发展基金农场改善计划(个人申请)申请指引

农业持续发展基金农场改善计划(个人申请)申请表格   e form

申 请 者 须 将 已 填 妥 之 申 请 表 , 连 同 有 关 证 明 文 件 之 副 本 (及 带 同 正 本 以 供 核 对 ), 亲 身 到 元 朗 农 业 推 广 办 事 处 递 交 , 地 址 如 下 :

新 界 元 朗 桥 乐 坊 二 号
大 桥 街 巿 元 朗 政 府 合 署 五 楼
元 朗 农 业 推 广 办 事 处

若 申 请 者 希 望 将 申 请 表 亲 身 交 到 秘 书 处 , 可 致 电 2150 6829预 约 。

如 申 请 者 选 择 以 网上 递 交 申 请 , 请 电 邮已填妥的申请表格及相关文件副本 至 sadf@afcd.gov.hk 。申 请 者 需 带 同 有 关 证 明文 件 的 正 本 亲 身 到 元 朗 农 业 推 广 办 事 处 供 署 方 核 对 。

基 金 预 期 资 料 齐 备 的 申 请 可 于 8 星 期 内 完 成 审 批 。

 

农场改善计划(个人申请)宣传片

 

农 场 改 善 计 划(团体申请)

农业持续发展基金农场改善计划(团体申请)申请指引

农业持续发展基金农场改善计划(团体申请)申请表格   ,预期现金流量表范本excel 及拟购置的农业设备/物料的详情及资助金额excel

 

申请者须将已填妥之申请表格,连同附带的其他证明文件,电邮至 sadf@afcd.gov.hk 或寄交(邮递申请以邮戳日期为准):

香港九龙长沙湾道三O三号
长沙湾政府合署五楼
农业持续发展基金秘书处
(申请「农业持续发展基金-农场改善计划(团体申请)」)

基金预期资料齐备的申请可于半年内完成审批。

[下 载 中 文 版 Acrobat Reader来 浏 览 PDF档 案 ]

 

 

 

 

       
上 一 页   返 回 页 首